WP Rocket最新版下载 WordPress缓存火箭加速优化插件

By | 2017年1月7日

简单速度

不要把你的时间浪费在复杂的插件设置。
WP火箭发射后激活——最小的配置,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。

页面缓存

缓存创建一个超快速的加载时间,对改善搜索引擎优化和提高转换率至关重要。当您打开WP火箭,页面缓存被立即激活。

预加载缓存

因为我们的抓取工具模拟一个访客来预加载缓存,您的网站被搜索引擎索引瞬间提高。

按需加载图片

只在你的访客向下滚动页面时加载图像,提高页面的加载时间。 YouTube和Facebook,雅虎等各大网站都使用这种技术。现在,你也可以做到。

静态文件压缩

WP火箭通过压缩减少了HTML、JavaScript和CSS文件重量。 轻文件意味着更快的加载时间!

开发人员友好

WP火箭的代码是根据WordPress的最佳实践开发。 它是干净的,评论和大量的钩子,所以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使高级定制。

更多功能

WP Rocket网站优化插件推动你的wordpress网站高速运行,更多功能查看下面的与W3 Total Cache、Super Cache、 Hyper Cache的对比列表。

222下载链接:

WP Rocket最新版下载 WordPress缓存火箭加速优化插件链接   密码:57yy   链接失效请留言

One thought on “WP Rocket最新版下载 WordPress缓存火箭加速优化插件

Comments are closed.